Maktub

Posted: 九月 9, 2012 in 大马人在瑞典

在地铁出口处的商店买了杯热腾腾的latte,
暖了暖胃,也暖了暖快要冻僵的双手。
显示气温的荧幕在闪啊闪,
现在的气温是十二度。
嗯,好一个夏末。。

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好像没事了。。

十分钟前我带着心痛和自责,
匆匆离开老城。
我当时是恨不得马上离开老城。。

也忍不住问,
为什么我的每个旅程总会发生一些事?
是单纯还是愚蠢?
是太过无所谓还是学不会反抗 ?

就在我满腔怨气坐入往zinkensdamn的地铁上后,
突然想起牧羊男孩的遭遇。

“或许这就是撒冷之王所谓的预兆,
也可能是水晶商人所谓的——Maktub。”

Maktub这个字眼在我脑海中盘旋不去
然后心在片刻间放宽了。

握着热腾腾的latte走出地铁站,
十分钟前的所有负面情绪似乎已随着地铁长扬而去。
走在阳光地下,
我开始为自己的愈加强大的自我安慰能力而暗地里欢呼,骄傲。。:)

评论
  1. haan说道:

    终于有new post。。期待更多。。

  2. Chan说道:

    加油,为你骄傲。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