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人说梦

Posted: 九月 18, 2012 in 大马人在瑞典

吃过妈准备的早餐,
和家人闲聊了几句,
再和家里几个小孩玩了一会儿,
抱了一下,吻了一下,
就开着我那还有新车味道的车子上班去。

外面阳光很猛烈,
可是一点也不觉得热。
到了公司,见到了熟悉的同事们,
一如以往地说说笑笑。

可是公司的冷气还是一样,
就是它妈的完全没有理智地一味地冷。。。

冷着冷着,就醒了过来。
在一片漆黑与寒冷中醒了过来,
只有窗外灯光透过半敞的窗帘轻轻地洒了进房。
三秒中后,
发现自己人在世界的另一头。

心一沉。

看了看时钟,
凌晨四点半。

没事没事,
只是不小心在村上春树的世界末日与冷酷异境里醒过来。

把被踢开的棉被紧紧地包着身体,盖住半个头。
带着不清醒的落寞,
又再迷迷糊糊睡去。

期待梦里的下半场,还有几圈麻将等着我啊!!

评论
  1. kwai说道:

    我都还没坐过你的新战车,可能你会梦到我在赛车!

  2. Chan说道:

    南柯一梦。。。

  3. xhuey说道:

    看来是思乡病发作了,吃点月饼吧!:p
    中秋节快乐!

  4. jctang说道:

    为了找尼泊尔的资料而拜读了您的博客。看了一堆,这才发现您也是马来西亚人哪!
    很享受您的文笔。很羡慕您的足迹。很喜欢您的照片。
    祝福您。加油~ 🙂

  5. Scott说道:

    你有LINE 或是 微信嗎
    我Scott
    這是我的shockmonkey.art@hotmail.com

发表评论

